关于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请各教研室在15%毕业论文(设计)优秀率的基础上,推荐其1/3以内的特别优秀者入选学校汇编。请《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为“优”的同学按照优秀毕业论文的要删减、压缩论文篇幅至30004000请指导教师审阅

(具体压缩要求见下发文件节选)

2、需要提交3种材料:

1)带封皮的最终完整版论文电子挡

2)带封皮的篇幅缩减版论文电子档

1)、(2)发送至邮箱187393387@qq.com

3、材料要求:论文仍须按统一格式命名:学号_姓名_毕业论文(设计)名称(完整版).doc和学号_姓名_毕业论文(设计)名称(简缩版).doc

(文档请一定保存为.doc格式,WPSPDFdocx等格式一律不接收)

发送的邮件请命名为:学号_姓名_优秀毕业论文

4、提交时间202068日之前

 

郑州航院优秀毕业论文要求----节选自《郑州航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

九、优秀论文(设计)推荐要求与比例

(二)体例要求

1.被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的题名、署名、主体文字、图和表、注释、参考文献等均符合前述撰写体例规范。

2.被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中删减掉目录、致谢、附录、译文资料等项内容。

3.中文内容提要以100200字为宜,置于署名之下。

4.关键词置于内容提要之下,以设置35个关键词汇为宜。

5.主体文字后设参考文献35篇。

6.英文的题名、署名、提要、关键词置于文后。

(三)字数要求

被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的正文应在原文的基础上缩写至30004000(图、表占用相应汉字篇幅)。

(四)推优比例

请各教研室在15%毕业论文(设计)优秀率的基础上,推荐其1/3以内的特别优秀者入选学校汇编。学校在严格评审之后定夺入选论文(设计)的取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