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校2021年挑战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经验,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于12月25日上午在演艺厅召开2020年“小挑”总结暨2021年“大挑”培训会。我院组织二十余名指导教师和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了培训

会议伊始,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徐亚辉对2020年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进行总结他从五个方面向大家总结了“挑战杯”工作取得的经验,指出整体浓厚的双创氛围是取得成绩的根本基础;点面结合,精心组织是去的成绩的基本保障;研究赛事,谋事在先是取得成绩的有效举措;师生一体,协同合作是取得成绩的关键力量;凸显特色,持之以恒是取得成绩的不二法门。

随后获奖作品《比翼鸟NEO-模块化无人机飞行平台》进行了路演,“云燕”可变翼运输无人机-致力乡村振兴末端5公里物流》指导教师王晓璐上台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刘爽对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系列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及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结合我校“挑战杯”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把“挑战杯”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二、高度重视,构建规范高效的校院两级竞赛体系三、坚定信心,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参赛作品质量。

徐亚辉从赛事介绍、申报要求、作品选题、作品撰写、团队协作五个方面系统地为大家做大赛培训。最后他说明了第十八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具体流程。

本次会议使我院师生“挑战杯”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挑战杯”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