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就我院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向石书记作了详细汇报。

石书记对我院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把校园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的防控工作。他对我院返校复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务要明确。要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出详细工作预案,一样样推进、一样样达标,不折不扣把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责任要到人。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部门和岗位职责,就返校复学任务提出责任清单,把该担当的责任担起来,确保责任到岗、落实到人。三是作风要过硬。要树立时间观念、效率意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学院领导要有“补台意识”,勤沟通,多交流,有分工有协作,定期去一线,掌握情况,推动工作。四是问题要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做好舆情引导和师生心理疏导工作,强化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要问题要及时报告。

石书记强调,学校人员聚集度高、流动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容不得半点闪失。学院要紧盯学生返校后各个重要环节,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复学师生安全健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