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闫鑫、卢皎、孙靖贺、李诗宇、李聪凯的作品《轨道交通监控系统智能运维平台》和刘雪豪、丛怡、高清敏、肖楠的作品《智控先锋——仿生集群控制智能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分别荣获金奖,陈洪根教授、禹建丽教授、王秀红教授、王永成副教授、贾佳博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大赛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职业院校上报的2036件参赛项目。经专家评审,67件项目获特等奖、174件项目获金奖、365件项目获银奖、490件项目获铜奖。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筹备。此次获奖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使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管理工程学院 崔玉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智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