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王瀚梓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8C104室举行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永刚主持。

首先,王永刚向积极支持、参与工会活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大会依据《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管理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管理工程学院工会委员5名:王永刚、张磊、崔玉超、杨文蕾、王瀚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工会继往开来,在新形势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委员会议上,选举王永刚为管理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