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王瀚梓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07C418开展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处级干部、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会议。

岳县伟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学习纪律要求。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实际,着眼实际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随后岳县伟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章。他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作为学院的领导班子,我们应该走在前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党员树立榜样。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号召大家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为期三个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本次集中学习是我院处级领导班子9月为期3天集中学习研讨安排的第一次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王瀚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