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教务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9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教务党支部共建活动在综合楼557会议室正式启动。

本次共建活动由沙全友及谢本凯主持,机关党委和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教务党支部及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活动伊始,韩忠军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共建活动表示祝贺,要求教务党支部进一步贯彻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宗旨,在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两个支部共建活动做深、做实、取得实效。随后,岳县伟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基本情况,强调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希望两个支部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建成教学院部与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典范,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沙全友同志带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资料中的部分章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的理解,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学习有成效、工作有实绩。

最后,两支部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研讨,并对教师关心的培养方案制定、课堂教学改革、双创学分认定、教改项目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研成果转化等要点进行深入、细致、热烈的讨论。两支部的同志都深受启发,在很大程度上形成共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