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一行到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4日,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一行到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调研座谈会,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及统战工作进行意见征询。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调研会。

座谈会上,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李庆丰简要介绍了调研的内容、目的和要求。他说,本次调研就是通过访问服务对象,倾听基层对机关作风和统战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

岳县伟对调研活动表示欢迎,他说,支部共建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教学院部和机关职能部门的理解互动,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符合管理工程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希望共建支部积极创新共建形式,不断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以共建的实际成效促进学院和机关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要事前做好统筹谋划,工作过急、过快会出现欲速则不达;统战工作要及时提醒,同时注意抓大放小等意见建议。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院长刘源就与机关单位相关处室工作有交叉的一些事项,如学科、人才引进谈了自己的看法。

组织统战党支部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洪珍表示,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自身将进行深刻反思,并将督促相关处室,从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思路办法、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列出责任清单,认真抓好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切实让师生看到真改进、真变化,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