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王瀚梓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找准班子和学院发展问题,92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07C41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无党派人士、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会议。

岳县伟提出,座谈会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中不足和短板,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希望大家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就班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学风养成、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岳县伟表示,会前各教研室做了调研和思考,对问题与不足、意见和建议做了梳理,调研会取得良好效果。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汇总整理,作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的重要参考,并在未来工作中努力解决,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在学术和教学工作上努力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