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我院教工一支部在07C41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顾旭娥主持,教工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宣传委员梅莎莎领读了“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支部党员依次对案例进行了剖析和交流。

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好底线思维,划清红线。

院长刘源指出,要通过制度来约束,加强警示教育;要明确上级的要求,按规矩办事,按流程办事;要完善学院制度,个人要以身作则,提高规矩意识。

副书记王永刚表示,有些职位虽然没有太大权力,但小事也要防微杜渐,积极与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

副院长王国保表示,学校很多关键部门也有违规违法行为,有个人凌驾于制度之上,要加强奖惩制度,加强思想建设教育。

其他党员也依次对案例进行了剖析。

最后,岳县伟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每个岗位都有风险点,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的岗位底线,并要保持长期学习的状态,一方面为自己警钟长鸣,另一方面提升个人水平。要保持党员本色,不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保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