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概况

发布时间:2017-12-10作者:chg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系统科学”两个河南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和“交通运输”(专硕)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等5个本科专业,形成了覆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交通运输两个门类、本科和硕士两级人才培养的学科体系。依托河南省唯一航空类本科院校优势,学院始终坚持“面向航空航天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服务面向,积极开展质量工程与质量管理、工业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取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等一批优势特色成绩,确立了在航空工业管理和技术应用研究领域中的较强优势。


学科名称

学科层次

备注

管理科学与工程

河南省一级学科

重点学科

河南省航空经济与管理特色骨干学科群支撑学科

硕士学位授权

一级学科

学校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学科

交通运输

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学科

河南省航空产业技术特色骨干学科群支撑学科

系统科学

新一轮河南省

重点学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hz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