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初稿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能力和业务水平,126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23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初稿论证会。此次论证会诚邀到郑州大学王海宇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卢亚丽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文笑雨博士三位专家莅临指导。会议由陈洪根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洪根代表管理工程学院对三位专家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欢迎,并对三位专家的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然后,刘海斌、余兴旺、曾珠、卢红奇等博士依次就初稿内容做简要阐述,三位专家针对每位博士不同情况,结合个人经验分别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针对专家建议,申请人及参会教师都积极做记录并认真思考。个人汇报结束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自身项目申请中遇到的困惑向专家虚心请教,与会专家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陈洪根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并代表全体与会成员对三位指导专家的辛勤指导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我院年青博士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争取在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管理工程学院 王文博 梁帅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