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管工研享”(第13期)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管工研享”第13期学术报告在07C423如期举行。本次学术报告由物流工程系副教授刘海斌博士主讲,主题为“CAS视角下供应链中断恢复策略研究”。报告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洪根教授主持,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系教师线下参会,其他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线上会议。

刘海斌博士主要从中兴和华为供应链中断事件及其结果差异入手,分别就供应链中断恢复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视角、研究路线和基于优化的仿真模型四个方面对其研究思考作了详细分析和阐述,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研究难点和未来发展趋势。会后,刘海斌博士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师间的学术思想碰撞和学术观点交流,有利于学院学术研究氛围的培育和持续提升。

                                                                                                                                                                 (管理工程学院 何雪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智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