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双证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0、双证审核有问题者(2018.06.08日制).xlsx

1、毕业审核终审.xls

2、学位审核终审.xls 

 

按照学校规定,取得毕业资格是取得学位资格的前提。只有毕业审核通过,且在校平均绩点≧2.0,未受过记过及其以上处分,《毕业论文》取得中等及其以上成绩者,才有双证。

 

1、毕业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得答辩,学生可申请延长学制或结业。(请于52516点前将一式三份申请表交至07C402;已通知)

2、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70%者不得答辩,成绩记不及格,备注缺考。双证均无。学生可申请延长学制或结业。(请于52516点前将一式三份申请表交至07C402;已通知)

3、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合格,允许答辩。论文成绩不及格者,一票否决,双证均无。学生可申请延长学制或结业。(请于6816点前将一式三份申请表交至07C402

4、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合格,允许答辩。论文成绩及格者,有毕业证,无学位证。无学位复议资格。

5、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合格,允许答辩。论文成绩中等及其以上,但在校平均绩点低于2.0,有毕业证,无学位证。无学位复议资格。

6、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合格,允许答辩。论文成绩中等及其以上,在校绩点≧2.0,曾受记过及其以上处分未解除者,有毕业证,无学位证。有学位复议资格。(复议条件详见校教[2017]35号、校教[2018]19:《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请于6816点前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至07C402

7、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论文查重率合格,允许答辩。论文成绩中等及其以上,在校平均绩点≧2.0,未受过记过及其以上处分者,双证均有。

 

注:无法取得双证的学生已相继联系并办理相应手续;无学位复议资格的确实不能满足学校要求,只能拿到毕业证。

校教【2018】19号: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的通知.doc 

校教【2017】35号: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的通知.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