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资格审核机审一审结果公示(暂不含《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8-05-2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4级机审1审结果.xls

14级学生成绩(2018.05.22导出).xls

我校在2014届毕业审核过程中首次采用教务管理系统自动审核的方法,辅以系内人工复审,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毕业审核的客观公正。表中数据均为机审初审导出的原始数据,暂不含《毕业设计》成绩,待《毕业设计》成绩录入和教务处集中复审之后可能会有变化。

请机审、系内人工复审均未能通过者核实自己的成绩。核实无异议者,请学生本人积极联系学业导师,认真自查,能够通过学分认证等正规渠道补救的抓紧办理。办理成功后及时来07C402重新机审,如学校届时已关闭机审功能,则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院系向教务处报批。

确定无法毕业或申请未获批准的,请于2017年5月25日16:00前,根据本人学业状况和意愿,填写、提交延长学制申请表或结业申请表至07C402,过时视为放弃申请,等待学校做出自动结业、肄业或自动退学处理。无论学生选择哪种方式,请学生本人于5月25日16:00前向辅导员王少帅老师(07C403,办公电话60632057)做出明确答复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相关表格请至教务处网页下载,表格中涉及到的“学生导师”是“学业导师”,并非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请学生自行联系老师填写意见。

17-18学年学业导师登记表(内含多张表,请勿漏看).xls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