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教务处)2018年毕业清考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转自:http://jwc.zua.edu.cn/info/1015/2824.htm

2018年毕业清考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报名时间为4月4日-4月13日,报名方式为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流程如下:

1.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在【活动报名】栏目下找到【毕业清考报名】功能。

2.在“补考确认”处打勾,点击提交按钮,报名课程会出现在下方。

3.确认报名信息:学生进入【信息查询】->【学生补考安排查询】页面,会看到刚刚报名的课程,确认报名成功。

4.学分认定:部分学生在报名时,会发现同一门课出现2次甚至更多次,主要是因为学生未能及时办理学分认定所致。面对这种情况,学生应只报一次,其余重复课程马上进行学分认定。学分认定成功后,第二天再进入清考报名界面,已认定课程就看不到了。学分认定必须在4月11日之前办理完毕。

5.必考课程确认。虽然本次毕业清考不限报名门数,但考虑到排考冲突等问题,每名学生只保证有8门课程确定安排,其余课程尽量安排。因此,超过8门课的学生,应填写《附件一:必考课程确认表》,于4月13日之前送交本学院,各学院汇总后送交教务科。

附件一:必考课程确认表.xls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