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籍科)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转自:http://jwc.zua.edu.cn/info/1016/2813.htm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8年学生转专业工作,请各单位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16号),做好此项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各学院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16号)的要求,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具体管理办法,于2018年4月2日前将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和具体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备案,并在本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2.各学院转专业具体工作自行安排,须在2018年4月20日之前将转专业申请表(一式三份)、考核通过的拟转入学生名单汇总表(含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并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

3.拟转入学生名单经学校审批公示后,于2018年4月30日前印发正式转专业文件,各学院做好转专业学生的交接工作。

4.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仅限一个专业)。

5.转专业文件发出后,转入新专业的学生,参加转入专业下学期所修课程的选课,随转入新专业教学计划修习课程。原已获得的学分符合转入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需经转入学院和教务处认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