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4日,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会于07教学楼、08实验楼、南区A配楼顺利进行。在专家组及答辩委员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顺利展开。

为确保本次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从论文写作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对学生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确保本届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由60余名教师组成的12个论文答辩组,分别对2019届毕业生的论文进行答辩审核。答辩期间,每位同学首先就毕业论文进行个人陈述,介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的主要内容及意义。答辩老师在对毕业论文认真审阅的基础上,就其知识点、可行性、应用背景、社会效益等角度进行提问,参加答辩的同学思维敏捷、应答自如、大方得体。最后,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

毕业论文答辩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论文答辩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率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