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7C418教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国辉主持,校督导小组成员及学院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张国辉首先对教师平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之后对此次会议进行简要说明,希望教师可以畅所欲言,提出平时在教学问题中出现的问题。两个教室室老师结合实际情况依次反映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如针对专业性太强的课程(航空公司运行管理这门课),建议调给相关学院;部分线下课也需上机操作;专业实习效果弱;理论性质太强的课程也需实践相互补充;问题提出后,张国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会议最后,他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在日后工作中所遇到问题及时提出,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尽力。

此次会议为任课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旨在使教师反映出教学中所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