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1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7C401教室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辉主持,来自201620172018级各班的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着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实现个人价值以及怎样规划未来职业的主题与张国辉展开了一场讨论交流。座谈讨论过程中,学生有问到关于专业就业方向、考证、考研等相关问题,张国辉对此都一一做出回答,并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建议。他指出,希望学生思考怎样度过大学,参加对专业更有利的活动,例如在大一大二时通过参加一些科研项目、学科竞赛,来不断扩大自己视野,提升自己能力。最后,张国辉让学生代表以写纸条的方式提出在座谈会上没有提出的问题。

据悉,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和张国辉展开交流与讨论。

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