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表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部):管理工程学院       2020 10 26

 

检查内容

检查形式及检查工作安排

备注

课堂教学

情况

1. 以教研室为单位,全面自查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进度情况。

检查内容包含开学以来本院(部)领导、任课教师等的听课情况。

2、检查学院领导、督导及教师的听课情况。于116日(10周周五)之前将听课评议卡交至教学办,重点检查是否按听课计划执行,对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及总结。

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情况

以教研室为单位,于11 06日(10周周五)之前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初步论证工作。

明确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内容、检查时间和地点以及工作进度等。

作业布置与 批改情况

1. 本学期我院开设课头总数为 119个;

检查内容包含院(部)开设课头总数,归属院(部)课程作业布置总门次,作业总批改率(%)等情况。

2 若有布置作业的教师,于1106日(10周周五)之前将作业交至教学办,如是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布置作业,将平台使用情况截屏发送至邮箱187393387@qq.com并填写《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统计表》,以待检查

教研室

活动情况

1106日(10周周五)之前,请各教研室主任将教研室活动记录本(内容涵盖到场人数、实名签到、活动内容等)交至教学办07C402,以待检查。

重点检查教研室活动的内容、教师参与程度及活动效果情况。

本学期师生重点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

1、11月3日(10周周二)15:00,

地点07C418,根据教师反映的问题,及时总结并汇总至学校。

列出本院(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其它反馈形式。

2、11月3日(10周周二)13:00

地点07C401,时了解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强学风、考风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