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0作者:教学办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入了解教师授课情况与学生学习情况。2023年11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8C104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宋志刚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宋志刚传达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强调了检查的各项要求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师发展、队伍建设、教学保障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宋志刚强调各专业教师应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反思自身出现的问题,加强课堂与教学管理,为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开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不断提高思政课发挥立德树人的功能。

此次教师座谈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晓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