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会议。院长刘源、党委书记岳县伟、副院长王国保、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秘崔玉超老师以及2016-2018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源用“高标准,高起点,严把关”九个字来概括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重点,要对研究生教育质量严把关,各位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责,各位研究生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岳县伟书记指出,学生在研究生期间应该得到全方位的锻炼,但侧重点应该是科研,要将科研放在首位。随后,王国保副院长重点为大家解读了近期国家、学校对研究生以及导师工作的新政策和新要求。

为了更好的促进不同专业学生的融合,宋志刚和崔玉超两位老师就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管理的思路和想法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此次会议是对全体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的鼓励与督促,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为本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