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阅经典文献,诵经典文学”雅集(第四话)

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下午3时,由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阅经典文献,诵经典文学”雅集第四话在07C423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五月初五,浓情端午”,由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闫鑫、卢皎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闫鑫、卢皎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文学作品《离骚》的诵读以及极具特色的《离骚》赏析。随后,通过端午节知识抢答环节引出端午节的来历和相关习俗介绍。之后,对优秀毕业生李倩的研究生期间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本次“阅经典文献,诵经典文学”雅集(第四话)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经典文献,诵读经典文学篇章,促进学术交流融合,让经典不断流传。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重温经典文学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热爱,增加了团队默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积极影响。(文/管理工程学院 闫鑫 卢皎 图/管理工程学院 丛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