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国保和任宗伟博士在07C418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会议,2017、2018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了科研对研究生的重要性,在会议中,王国保副院长就即将开展的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2018级研究生年度考核等活动进行通知预告,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发表状况和今后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解,并对其中发表高质量论文以及获得工业工程创新大赛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为同学们顺利发表论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王国保副院长就近期开展的“诵经典文学,阅经典文献”活动发表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读书交流会对研究生来说是一个自学的渠道,不仅可以学习新的模型和方法,学习软件的应用,还可以在分享过程中得到别人的批评和建议,可以让人受益颇多。最后,任宗伟博士就研究生培养手册给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即要多参与学术活动,要积极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要给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们对自己以及周围同学的科研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管理工程学院 谷丰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