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会议室举行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小组由院长刘源,副院长王国保、副院长张国辉、副院长陈洪根和宋志刚老师组成。

考核组成员分别就20178位研究生同学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及其考核证明材料进行评阅、审核,依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经过评审组审核与讨论,确定全体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达标。最后,考核组组长刘源对本次考核评审会总结:2017级研究生同学发表论文方面均有所进步,后续还需要加强科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并对研究生论文以及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考核会议,是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学院将在前期取得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程学院 梁帅鹏 王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