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关于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0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崔玉超老师及两位助管王文博和梁帅鹏组队对我院研究生自习室以及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排查。

排查小组集中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自习室、男女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经仔细检查,学院研究生自习室和宿舍情况良好,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走访检查期间,同学们对宿舍问题及自身现状与崔玉超进行交流,并反馈自习室和宿舍改进相关意见:如宿舍往年暖气没有供暖、通风不良且光线不足、自习室缺少垃圾篓等问题。崔玉超表示,会积极向学院及后勤反映,并督促尽快解决。

通过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和掌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维护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梁帅鹏 王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