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在校研究生拥有一个平安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管理工程学院于114日举行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崔玉超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文明、宿舍文明、用餐文明、言行文明、上网文明。崔玉超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如宿舍线路不规范,存在乱扯乱拉现象,提出线路合理规划安排、做到人走电断;重点提出使用质量符合国家要求的插板等学校允许的用电设备。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与思考,并且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郑重在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安全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是一切活动的前提。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程度和安全防范的警戒心。

(管理工程学院 梁帅鹏 王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