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420日学院陈洪根副院长通过线上钉钉平台,为河南工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作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并进行线上答疑。

在宣讲会上,陈洪根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着重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就业、导师风采、培养特色、奖助体系等内容。招生宣讲会期间,陈洪根、崔玉超与参会和咨询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为有意向报考学生进行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为校外潜在生源了解我院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将吸引优秀生源、加强高校间联系等工作内容有机结合,创新推动了对外校优质生源的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收到了一举多赢的宣传效果。河南工学院报道链接:http://glx.hait.edu.cn/info/1299/5259.ht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