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激发广大党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结合实际,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71日上午通过钉钉平台线上会议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丛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两会”精神的集中研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与会党员通过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 然后,闫鑫、卢皎、孙靖贺三位同志分享90后志愿者抗疫事迹、王淦昌榜样故事、黄文秀先进事迹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回望榜样事迹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含义,也激励着与会青年党员顽强拼搏、勇担重任、坚定前行。

围绕“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书记崔玉超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修好“必修课”,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南,重点学习梳理了一些讲话金句,并通过观看老党员守护正义,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的事迹视频,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崔玉超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终身课题,希望同学们思想要跟上新时代,不断振奋精神,勇于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党课结束后,肖楠、李聪凯、梁帅鹏三位同志交流了本次学习活动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最后,崔玉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学习研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不断振奋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时间赛跑,把握机遇,同历史并进,赢得未来,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管理工程学院 丛怡 梁帅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