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进一步明确现阶段防控疫情形势,明确返校后学生的相关防疫规定,8月3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于我校东校区07c418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活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崔玉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新生及老师互相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促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便于今后学习生活、科研活动的工作开展。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我校开学第一课视频。校领导们对师生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特别强调,虽然时隔八个月我们终又重返校园,但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仍要有防控意识,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防控措施,要求每名同学都必须严格落实。学完开学第一课视频之后,崔玉超老师进一步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导师队伍、毕业条件、研究生特色活动等信息,让新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便于日后更好的融入研究生集体。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全体新生的班集体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学习使命感,有利于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防控意识,注意做好个人防控措施。新学期新面貌,同学们满怀希冀,斗志昂扬,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管理工程学院 卫世文 邓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