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薛丽主持,副院长陈洪根、宋志刚和王国东老师、刘海斌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考核组分别就2018级8位研究生同学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及其考核证明材料进行评阅、审核,依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经过考核组审核与讨论,确定全体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达标。最后,考核组对本次考核评审会总结:2018级研究生同学发表论文方面均有所进步,后续还需要加强科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并对研究生论文以及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中期考核会议,是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学院将在前期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大力加强学科和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稳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发展,深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优化研究生成长环境,显著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管理工程学院 周乐霖 邓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