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研路同行——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8作者:刘妍文章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培育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享受运动的乐趣。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在体育馆举办一场主题为“以球会友,研路同行”的羽毛球比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佳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研究生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历时三个小时,最终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冠亚军。

谁“羽”争锋,“研”梦不止。管理工程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身心的平台。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燃起了管工研究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