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张得雨文章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6日,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管理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在比赛过程中,学院大力支持,为参赛队伍提供比赛场地;老师辛勤奉献,全力指导参赛队伍解决难题;我院研究生在各自负责的领域刻苦钻研,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积极讨论竞赛题目,出色地完成了赛题,最终获得了良好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学院上下一心的团结精神、我院研究生坚定不移、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科研精神。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学研究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积极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参与各类高水平赛事。近年来,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获奖成绩不断取得突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重要抓手和平台,不断探索优化研究生培养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育人,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据悉,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与实践的学术竞赛活动;“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共吸引50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近6万名研究生参赛;我校在本届竞赛中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