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护航,共筑温馨之家"——管工学院领导教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朱东升文章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学期伊始,为更好的了解我院研究生新学期生活、学习状态,掌握每位同学的安全和健康,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3月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洪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佳、研究生秘书杨文蕾带领研究生助管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发现并解决研究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升宿舍环境质量。在走访过程中,副院长陈洪根叮嘱研究生们要提高个人安全素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各项要求,树牢红线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做校风校纪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做一名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彰显了管工师生共同关注和维护校园安全的决心与行动。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宿舍将会更加安全、舒适,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温馨家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