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及自动识别技术实验室与第三方物流企业运营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接纳能力:同时接纳学生20人

主要设备:GPRS车载终端、电子地图、监控台、报关台、RFID阅读器、RFID电子标签、数码摄像机、高性能RF数据采集终端、智能电子锁具、智能保管箱、智能终端配送调度业务系统、国际货代报关软件、中海2000物流管理系统软件、投影系统,以及计算机。

使用面积:70平方米

功能简介:实验室分为第三方物流企业运输调度分室,企业保管分室及虚拟第三方物流企业管理中心,通过实验让学生对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运营进行了解。运输调度分室实验以图形化方式展示运营过程及定位模拟,并完成实时展现运输,配送业务操作过程的可视化跟踪;国际货代报关分室完全模拟企业保管事实场景,学生通过实验可了解报关前准备、进出境报关、海关结关三个过程;虚拟第三方物流企业管理中心由物流管理系统(基于Internet的B/S,采用12EF技术开发)组成,通过实验可以使学生掌握第三方物流企业的管理思想和业务流程。

实验项目:国际货代报关与国际贸易结算实验、智能终端配送调度实验、运输模拟跟踪实验、条码与RFID应用实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y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