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物流实验室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接纳能力:同时接纳学生40人

主要设备:本实验硬件包括计算机、POS系统、仓储设备和物流信息采集技术等物流硬件和连锁商业管理系统软件。

使用面积:100平方米

功能介绍:实验室以连锁经营的基本思想为基础,涵盖物流整个业务流程的核心环节,系统从接收客户订单开始,涵盖配送管理、库存管理、供应商及合同管理、品类管理、营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交易平台等基于Iternet/intranet的供应链交互信息管理等物流核心环节,形成一套完成的连锁经营物流业务流程,将传统的实体销售与虚拟销售结合,消费品超市与工业品超市结合,并为大学生超市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创新实践平台。

实验项目:供应商及合同管理实验、(快速消费品、图书、工业品MRO)分销物流实验、品类管理实验、客户关系管理实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y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