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9371430,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07C423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纪律委员高广章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洪根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措施。与会党员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和支委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提出工作建议,匿名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大会议程,围绕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行等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直面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各位党员匿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经评议,支委会研究确定4名党员为优秀等次,其它党员均为合格。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支委班子表示要真正把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 刘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