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质量,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20193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7C418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宋志刚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共八章37条;《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优良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严格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