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25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7C418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旭娥主持。

会上,顾旭娥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由白东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顾旭娥代表支部班子对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领并表示支部会在以后工作中努力改进不足,起到表率作用。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逐一展开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在政治学习、从严治党、立德树人、巡视整改等方面的问题,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排查了支部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第一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整改措施以身作则、示范带动,确保支部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晓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