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在07C418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

首先,岳县伟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主动认领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巡视整改反馈的四个方面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对照问题逐条梳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富有辣味,真正起到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对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补充,进一步完善了整改方案。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事项逐项得以落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