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25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教工党支部在07C423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昊飞同志主持。

会议中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针对整改意见进行自查,逐个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发言。针对个别教师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对政治理论素养、工作态度、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统一了大家思想认识,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方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