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07C205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少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瀚梓、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苗文哲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分享学习感悟。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李毅凡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五章内容。各党员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随后,主持人提出两个问题:如何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各支部分别选出一名党员代表为大家依次解答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大家的学习反馈做出点评,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有关支部工作条例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宣传部

  符一帆  孙 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