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07C418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5月14日省纪委下发的4起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典型案例,重点剖析了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反馈意见提到的3个违规案例。岳县伟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在案例剖析交流发言中,院长刘源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清醒有为,做从严治党的担当者;坚持以案为戒,始终警钟长鸣,做自警自醒的明白人;坚持身正为范,突出修身立德,做守法自律的好干部;坚持靠前指挥,始终勇于担当,做清廉校园的引领者。

副书记王永刚表示,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副院长王国保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岳县伟就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第二,要以案明纪,真改实改。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身正为范,突出修身立德,在思想上更加突出自我改造,在守纪上更加注重自我约束,在自律上更加做到自我警醒,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第三,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每一位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讲纪律、知敬畏、重修养,守底线,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教师、好干部。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纪录片《蜕变的初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