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0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07C418室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并投下神圣一票。会议由王永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岳县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发展 以党建工作高质量 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凝聚力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全体师生团结进取,勇于担当,广大党员勇挑重担、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骨干和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报告在分析目前形势任务的同时,从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号召,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思考和应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瞄准新目标,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我校早日建成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选举阶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根据选举结果,岳县伟、刘源、王永刚、王国保、张国辉、张磊、宋志刚7名同志当选为管理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在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岳县伟同志为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刚同志为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