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6作者:王瀚梓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提出的传承好红色基因的号召,进一步引导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16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的带领下,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展览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各类资料,回望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史课”,通过这些展出的史料、档案、文献,和历史进行了一次灵魂对话,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将会仔细对照检视自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