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期中级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中级党课开班典礼于05B01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组织员顾旭娥和参与本次分党校第二期中级党课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顾旭娥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中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第二,各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第三,要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学员代表张允占进行发言,从学生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各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基本原则,并代表参与培训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班作出郑重承诺。顾旭娥介绍了本期培训的教学安排,其中包括培训方式,纪律要求,考核结业三个方面的详细内容。最后顾旭娥对本次分党校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提醒各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的领导下,端正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与政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此次中级党课开班典礼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同时也为接下来培训班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符一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