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中级党课进行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中级党课实践活动风采展示分别在07C201、07c301、07c307三个教室进行,我院学生支部党员担任评委,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评比活动本期培训班学员共分为2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活动展示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讲解本组的实践活动内容,借助幻灯片,细致生动地讲解了小组的实践活动。在讲解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出了能够为人民服务,慰问老人及缅怀英烈的骄傲和自豪每组讲解结束后,评委对演讲者进行提问并对演讲过程中的不足进行纠正,并为各小组分析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小组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肯定。最后,评委为各小组进行评分。本次比赛成绩将在中级党课培训班群中公示。

 

此次中级党课实践风采展示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徳建设,加深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的理解,为管理工程学院培养更优秀的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符一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