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文蕾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

 

会议伊始,杨文蕾对本月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汇报,带领各学生党员学习学生生活三十条例,随后各党员表明个人对条例新的认识,同时提出对支部未来建设的意见。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辉煌中国》,共同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着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的信念。

 

本次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对学生生活的建议与要求,有利于学生增强党性修养,端正自身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成员朱雪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