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中级党课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2日晚,为检验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级班)学员们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考察学员们的思想思想状况。我院分党校于07C30107C30707C20707B207进行第二期中级党课结业考试。本期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考试,由我院新时代党建工作室成员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员。

 

开考前,由监考员宣读考试相关规则,并重申考场纪律,要求考生做到认真作答,诚信考试,独立完成,严禁抄袭,严格律己,保证考试的严肃。由监考员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作答,认真思考,考场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同时,监考人员也认真坚守岗位,在不惊扰学员考试的同时,做好充分的监督工作。最后各位考生依次有序交卷并安静离场。本次结业考试到此圆满结束,预祝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希望学员们通过党课的培训学习和考试检验,能够更加刻苦努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肩挑起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成员:庞嘉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